注册

开源证券举行“同心迎战疫情 全团健身打卡”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到点了,小伙伴们该健身了!”这是疫情期间经纪业务团支部微信群里每天都会出现的一幕场景。相同的场景还出现在公司其他团支部微信工作群中。自2月19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同心迎战‘疫’情,全团健身打卡”活动以来,全团上下掀起了一股全员健身、共抗疫情的青春风暴,热情高涨的团员们用每天的健身打卡在疫情期间传递着各自独有的年轻活力,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挥洒着属于自己的青春能量。

开源证券举行“同心迎战疫情 全团健身打卡”活动

“大家群里打卡的热情真的很高,我的手机通知每时每刻都在响,电量都比正常情况下用的快!”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开源证券团委组织委员王一茜半开玩笑的说。“大家的反馈普遍很好,我觉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从青年员工的诉求入手,抓住了大多数青年员工疫情期间想运动又怕坚持不下来的矛盾心理。在组织这次活动时充分发挥公司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从而坚定了青年员工每日健身、共抗疫情的信心,引导他们强身健体,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次“同心迎战‘疫’情,全团健身打卡”活动正式开展后,全团上下共有176名团员参与活动,其中半数团员已经养成了每日健身、坚持打卡的优良习惯,从活动效果来看,团员的活动参与度与健身持续性均较以往组织的健身活动有显著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及免疫能力明显增强,达到了强身健体、抵御疫情的效果。

“感谢公司团委组织的这次健身活动,给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健身的平台,让我们在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的方式互相督促、共同进步。”谈起坚持健身打卡的原因,经纪业务团支部的王洁直言是本次活动的社交属性吸引了她。“以往的自己在家健身往往缺乏监督与督促,很容易就是三分钟热度,坚持不下来,而这次团委组织的活动,团支部给我找来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当“监工”,每当你想得过且过坚持不下去时,总有群里的小伙伴用他们持之以恒的打卡记录不断激励着你继续前行。所以就算现在活动结束了,我们还是会习惯性在群里坚持打卡,互相鼓励,这都是这次活动养成的革命友谊。我们现在都戏称在群里的健身打卡就像是游戏里的互相协助、并肩齐上一场团战,只要群里有一个人招呼,大家就争先恐后的一起‘开团’了。”

“一起来开团!”以往当你的微信群里闪烁着这句话时,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准点血拼的限时团购,或是催促你快点加入的游戏团战。但在这个病毒肆虐的疫情期间,开源证券公司团委的每一位共青团员又赋予了这句话全新的含义——“开”是开源证券的“开”,是首开先河、争当一线的“开”;“团”是共青团员的“团”,是团结一心、齐心抗疫的“团”。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永远不会缺少开源团员的身影,永远不会缺少我们的青春活力。这场抗击疫情的“团战”,开源青年人不缺席、不放弃,用乐观的态度与坚定的信念打破了疫情笼罩下的阴霾,涂下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华彩!

稿件来源:开源证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