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源证券荣获陕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及文明单位劳动模范等荣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开源证券荣获陕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及文明单位劳动模范等荣誉

5月8日上午,陕煤集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劳动模范、陕煤工匠表彰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出席会议并讲话。开源证券西安长安路证券营业部荣获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资产管理总部赵童建荣获2018-2019年度劳动模范,总经理办公室丁峰荣获陕煤集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青年先锋。

上午9点,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主持会议。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海帆宣读了省国资委表彰的文明单位以及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名单,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向东宣读了集团公司关于文明单位、劳动模范和陕煤工匠的表彰决定。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颂扬模范、树立典型的表彰会,也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奋斗者的姿态全面完成陕煤集团“十三五”既定目标,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开源证券荣获陕煤集团“抗疫”先进个人及文明单位劳动模范等荣誉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及陕煤集团领导下,开源证券快速发展,经营业绩及各项业务成果显著。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7亿元、利润总额5.59亿元,较上年度分别增长57.79%及741.05%,经营业绩增长幅度大幅超越行业平均增速,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优秀代表。长安路证券营业部围绕业务转型、发展定位及企业文化认同等内容,提出“促转型、举旗帜、聚民心、导舆论、兴文化、展形象”的精神文明工作六大方针,2018-2019年度逆市上扬,取得了经营业绩与辖区排名的双丰收,以其良好的职工素质、一流的业务工作以及优秀的社会形象,荣获陕煤集团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资产管理总部赵童建入职5年来,见证并参与了公司资管业务的转型发展,始终秉持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投入大量精力进行各类业务的深入研究,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并主导各种交易系统的搭建与完善,为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切实长足的保障,荣获陕煤集团2018-2019年度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开源证券自2月3日开市首日复工以来,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全员上线”复工复产,实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两不误”,确保全体员工“零感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期间,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总经理办公室丁峰坚守“抗疫”一线,协助采购物资、联系物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开源证券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荣获陕煤集团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开源证券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实现“三连击”,充分体现了陕煤集团对开源证券在经营发展、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方面的肯定和鼓励。当前,开源证券将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向“中国一流券商”战略目标迈进,力争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开源证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