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领智慧生态新发展 康佳电子与“老城根”签约共创智慧商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7月20日,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建设智慧商业共赢科技生态”签约仪式,康佳电子通过全方位布局智慧科技,与西安知名民营企业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促进智慧生态落地,助力老城根文化产业集团文商、文体、文创、文娱、文旅、人居六大产业的多元化融合发展,探索智慧商业生态新模式、新样板。

连接优质应用场景 探索智慧生态落地

引领智慧生态新发展康佳电子与“老城根”签约 共创智慧商业

作为国内领军企业,康佳电子拥有卓越的品牌影响力、研发实力和产品供应链管理能力,不仅一直坚持在品牌建设、渠道联合、产品研发等领域不断创新,还积极拓展自身的发展边界。 近年来,康佳电子在智能化建设不断发力、跨界转型,积极布局智慧生态领域并形成标准化解决方案,且有一批项目陆续通过验收。

智慧生态系统基于康佳电子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物联网及大数据平台的核心能力基础上构建,将前端物联网设备和第三方系统同智慧生态应用有机结合,有效支撑多个智慧业务形态,践行做生活艺术家的理念。目前,康佳电子在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园区、智慧康养均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这也是积极响应“新基建”,拥抱物联网领域的重要举措。凭借自身在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在智慧生态的全方位布局,康佳电子正在对各个业态进行全面科技赋能。

老城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西安知名民营企业,以文化做纽带,链接生活与空间,致力于城市的未来、文化的未来,让城市文化持续更新、焕新、履新、赴新,为城市不断塑造新的文化符号。对于康佳电子智慧生态来说,老城根文化代表着既传统又创新的综合商业场景,包含丰富的应用,融合生活、办公、城市等丰富应用场景,是康佳电子智慧生态落地的良好“试金石”。

此次康佳电子与老城根合作,旨在全面落地新智慧商业,打造软硬结合的解决方案,也正是康佳电子智慧生态在商业MALL等综合文娱、文旅多产业领域的全新落地,标志着康佳电子智慧生态发展的新里程碑。康佳电子智慧生态的理念是艺术、科技、人本,智慧产品追求解决科技、美学和人文间的关系,正与老城根的文化理念相契合。此次签约双方以文化+科技为融合,面向未来打造新的智慧商业产业。

智慧生态融合发展 构建智慧商业生态

引领智慧生态新发展康佳电子与“老城根”签约 共创智慧商业

今年四月发布了康佳电子智慧生态战略,引领全场AI智慧生活。在智慧生态领域,康佳电子着重聚焦家居、酒店、办公、城市场景等。全方位布局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园区、智慧商业、智慧康养等领域。

康佳电子智慧家庭聚焦“安全、便捷、舒适、节能和健康”五项指标,通过AI生态和场景构建能力,为用户提供主动的、科技的、充满情感的智能服务,提升生活的科技感、品质感和艺术感让业主“做生活的艺术家”。康佳电子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以AIoT为社区管理赋能,有效提高安全等级,提升业主满意度,并达到提效降本的目标,提升物业的管理体验。

智慧酒店方面,康佳电子已经帮助多家酒店完成从入住到智控等智能化改造升级,如东呈酒店集团的系列连锁酒店等;智慧园区方面,滁州绿色工厂智能化园区项目成功落地,有效提升了园区的管理水平,提升租户的入园体验,同时实现了节能降耗;滁州明湖康养小镇的落成,进一步提升了康佳电子在智慧康养整体解决方案输出方面的实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华侨城智慧城区项目,充分利用AIoT、大数据及5G技术,针对6.1平方公里的全新城区展开智慧化的总体设计及实施,将其打造为智慧城区的标杆,目前一期游客中心项目已经通过验收。重庆万盛全域旅游项目,采用“AI+旅游”的设计理解,建设了旅游监管、服务及大数据三个模块,提升期旅游资源的管理水平,全力打造智慧旅游生态。在几大智慧生态共同构造之下,未来智慧之城也初显轮廓。

同时,康佳电子还积极与合作伙伴在芯片、AI及解决方案方面开展合作共创,如海思等厂家的物联网芯片已经广泛应用于康佳电子的智慧生态产品,智慧生态系统也对华为HILink等智慧生态方案进行兼容,并与中国移动、阿里巴巴、恒大集团、万科进行深度合作,智慧生态布局愈加完善,智慧版图迅猛扩张。

康佳电子以科技为驱动打开了智慧生态局面,此次与老城根合作,旨在在西安建设更多的智慧化典范,康佳电子向着构建智慧商业生态的蓝图又迈进一步。未来,康佳电子仍将全力推动智慧生态完善,实现生态战略的落地,成为推进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