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多个县区出现山体滑坡塌方致使多条道路中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安康多个县区出现山体滑坡塌方、河水上涨,致使交通中断,居民紧急撤离。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安康多个县区出现山体滑坡塌方、河水上涨,致使交通中断,居民紧急撤离。

原标题:安康多个县区出现山体滑坡塌方致使多条道路中断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松)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安康多个县区出现山体滑坡塌方、河水上涨,致使交通中断,居民紧急撤离。23日,安康交警发布全市综合路况信息。

镇坪县

7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G541线K285+800(原桩号S207线K215+900镇坪县钟宝镇月亮湾)处发生塌方约150方,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相关部门已设置警示标志,安排机械赶往现场进行清理。

12时左右,G541线K285+800(原桩号S207线K215+900镇坪县钟宝镇月亮湾)发生二次大面积塌方,方量尚不确定,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目前上边坡不稳定,不间断垮塌,相关部门已在两端设置警示标志,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镇坪公路段工作人员已到达现场,待边坡稳定后确保安全时开始进行清理。

紫阳县

7月23日上午,310省道94KM+150M(小地名:黑湾)处山体滑坡,交通中断,路政工作人员正在抢修中,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耐心等待。

7月22日下午,安康紫阳境内开始了新一轮的强降雨,导致境内任河流域水位猛涨,再加上任河上游白杨溪电站库区开闸泄洪,导致紫阳县毛坝镇水位超警戒线,并无人员财产损失。

针对上游连续多轮泄洪,毛坝镇政府迅速做出反应,组织靠近河边地势低洼地区的居民进行转移。截止昨天上午10点,全镇已经撤离48户207人。

岚皋县

7月23日上午,岚皋县道大岚公路K29+200(石门镇松林村级路口旁)发生塌方,方量约1000方左右,道路交通中断,机械正在现场清理。

汉滨区

7月23日上午,汉滨区乡道县财路K3+200处发生塌方,方量800余立方,交通中断,正在紧急抢通中!

白河县

受近期雨水天气影响,316国道1741公里+600米处,道路塌陷,目前实行单边通行,大型货车一律禁止通行,请各位驾驶员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