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科引来“全球最美书店”茑屋书店落户西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迈科中心

定了!被誉为“全球最美书店”的茑屋书店要来西安了!迈科携手茑屋书店即将刷新城市文艺生活方式!

文化风向标直指迈科中心

茑屋书店的运营公司成立于1983年,在全球经营约1200家门店,是日本最大的书店连锁,旗下的“代官山茑屋书店”被誉为“全世界最美的二十家书店”之一,不仅开创了书店新型商业模式,更是文化的风向标。

迈科引来“全球最美书店”茑屋书店落户西安

现在,茑屋书店即将落户迈科商业中心B栋裙楼1-2F。迈科将携手茑屋书店,在原空间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合力打造西安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空间,重新定义城市文艺生活。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开业,届时将为大家带来独属于古城西安的茑屋书店体验。

迈科引来“全球最美书店”茑屋书店落户西安

城市标志性存在 未来可期

茑屋书店作为新零售领域的范本和先行者,早已成为了一种现象级的存在,不仅赋予了实体书店划时代的意义,也在不断发展中成为了著名的“文艺朝圣地”,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与生活方式新提案,为城市和人居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与此异曲同工的迈科,同样始终坚持打造精品项目,致力于为城市创造新的生活哲学。

迈科引来“全球最美书店”茑屋书店落户西安

当茑屋书店遇到迈科商业中心,强强联合之下,我们仿佛能够看到:在不远的未来,古城西安将拥有一张靓丽的城市文化新名片,“书香之城”的文化气息将更加浓厚,同时,城市生活者也将拥有更多生活方式的可能。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