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夜游嘉年华活动启动 古城夜游地图发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时值夏季,万物繁盛“夜经济”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点亮古城。为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新消费、新动能、新活力,加快推动“夜游经济”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各区县、西咸新区和各开发区推出“长安夜·我的夜”——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活动。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推出古城夜经济地图,这份地图涵盖了西安十大夜游目的地和6个系列28个夜间消费业态,打通了区域内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拓宽游客夜游、夜娱、夜食、夜购的新选择,兼具文艺性与实用性。

古城夜游地图

如果你想捕捉夜古城之美、感受夜古城之魅、品尝夜古城之味,就请跟随这份手绘地图的指引,寻觅这座城市每个惊艳的细节。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活动

“长安夜·我的夜”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从6月13日开始到8月底,涵盖“长安夜有礼”“长安夜有味”“长安夜有景”“长安夜有情”“长安夜有料”“长安夜有才”等六大主题86项精彩活动。为期两个多月,几十项夜间精彩活动、消费业态等你来体验。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夜游嘉年华活动

同时,活动还推出了“风味”“风景”“风采”“风雅”“风趣”“风情”长安六大系列28项夜间消费业态,以及西安十大夜游板块,让广大的市民游客能体验到最具西安文化特色的“月光之旅”。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