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期曲江金融盛夜 “坚强光影——助困西安影院专场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20年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官方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明确,低风险地区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停摆170多天后,全国影院终于等来了“复工”的好消息。

曲江盛夜现场

在影院复工的关键时期,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曲江新区金融工作局主办,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曲江金融盛夜系列活动第四期“坚强光影——助困西安影院专场活动”于7月22日在西影电影艺术体验中心圆满举办,活动得到了西部电影集团的大力支持。西部电影集团前身是西安电影制片厂,是中国六大电影集团之一,它参与见证了中国电影史的发展之路,并为中国电影在世界影坛博得声誉。选址于此也为本期活动赋予了更加特殊的意义。

西部电影集团总经理赵文涛的现场分享为行业从业者坚定了信心。他表示,虽然疫情期间影院行业受到冲击,但中国电影发展长期向好的条件和环境没有改变,后疫情时代将成为电影发展的新机遇。新机遇也提出了新要求,在未来电影市场发展中我们必须要专注于电影本身,深耕生产创作产出高质量、精品化的作品,国内电影市场才会更趋于良性发展。

华人文化UME院线总裁周济

上海华人文化院线UME电影集团总裁周济结合自身院线情况并从全国市场的角度分享了疫情后的影院行业发展方向。他认为,在疫情后影院行业复苏与重生的过程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具备条件的院线应该着力打造自己的数据交互平台,为跨界整合营销奠定数据支撑,同时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培植新的消费场景,实现未来影院的迭代创新。不同的影院品牌之间以及影院与其他行业之间应该加强合作,要有共享精神,找准契机横向合作,共创行业发展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