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四运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海报设计方案 征集时间截止8月31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所有关注十四运会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按照要求参加。本次将评选出90件入选作品和10件优秀作品。

原标题:十四运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海报设计方案

征集时间截止8月31日24时

本报讯(记者 靳鹏)7月23日,记者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了解到,筹委会现面向全球征集十四运会主题海报设计方案,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北京时间2020年8月31日24时整。

本次征集活动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据了解,筹委会向全球征集十四运会主题海报设计方案,所有关注十四运会的个人、机构和团体均可按照要求参加征集活动。任何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组织和评选工作的个人和机构均不具备应征资格。按照要求,十四运会海报设计要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时代气息浓厚;图形优美、简洁;构图完整、协调;形式新颖、独特;内涵精准、具有象征意义;形式完美、便于推广。筹委会将从应征作品中选出符合十四运会特点、具有二次开发创作潜力、能够指导和激励最终海报设计创意团队或者能为海报设计提供创作方向和灵感的方案为候选作品。征集结束后,筹委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在各主流媒体上予以公布。最终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十四运会的主题海报采用方案,评审时间另行通知。本次征集活动将在应征的海报作品中评选出90件入选作品和10件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