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7月2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向东大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两委会全体成员宣讲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东大街道

在宣讲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宽让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总体目标;全面贯彻“五项要求”,推动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四个方面,全面、精准地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重要讲话和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东大街道的工作实际,对脱贫攻坚、秦岭生态保护、安全生产提出具体的要求。

东大街道太平河村党支部书记杨彦波说:“听了此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我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做到脱贫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努力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新路径,与帮扶企业联合发展盆栽、大田花卉产业,带动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