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控烟执法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控烟执法活动

近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坚持法治宣传和执法检查并重,持续在城市道路、公园、广场、地下通道等城市公共区域开展控烟执法活动,以减少和消除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公众健康,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前期,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制定了《控烟执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控烟执法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各街(镇)执法大队在城市主次干道、商业繁华街区、重要十字路口、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开展控烟宣传活动。同时,利用“城管+商户”工作模式,发动沿街商户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控烟标语,向市民群众发放控烟宣传材料,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控烟执法活动

在日常巡查中,执法人员加大公共区域巡查管控力度,对唐城墙遗址公园、高新万达广场、科技路地铁口、丈八北路地铁口,鱼化寨地铁口等区域加大巡查频次,发现市民群众吸烟及乱扔烟头的行为及时予以教育劝阻,对不听劝阻的严格按照《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积极倡导广大市民群众争做控烟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下一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将持续开展控烟执法活动,并督促沿街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全力营造全民控烟,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西安迎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