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上半年陕西省供销社系统购销总额增长均超15%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省供销社系统实现购进总额470.23亿元,销售总额514.93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

原标题:上半年陕西供销社系统购销总额增长均超15%

本报讯(记者 宋志明)7月27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供销社系统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复杂变化,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全系统实现购进总额470.23亿元,销售总额514.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8%和15.60%,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

据省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系统经营持续向好,主要是全省供销社系统在“战疫情、保春耕”中发挥了农资供应国家队和主力军作用,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1至4月累计销售农资45.85亿元,同比增长12.05%,进一步巩固了农资市场份额。同时,借助供销社连锁经营的独特模式,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其他购销企业停业情况下,供销社系统连锁企业采用网上订购、上门送货等方式,促进特色农副产品购销,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电商业务发展迅速,各级供销社稳健运营“供销e家”线上业务、高标准启动运营“扶贫832平台”、加强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共赢,扩展销售网络,解决滞销难题,多渠道助力农产品销售,供销电商已成为全省供销社系统发展的新引擎,上半年累计实现电子商务销售额33.64亿元,同比增长83.21%。其中,企业对企业电子商务销售额3.97亿元,同比增长129.48%;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21.26亿元,同比增长41.09%。据“扶贫832平台”发布的最新统计信息显示,今年以来,陕西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现销售额6616万元,排名居全国第五位。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