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 西安高新区如何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学校是孩子们学习知识、增长技能的重要场所,文明校园,展示校园文明风采,也是展示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高新区文明校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增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让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校园秩序良好,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更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亮色!

文明创建彰显城市新面貌,那么文明校园到底是什么样的?

公益广告润童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西安高新区如何做

在校园的各个显眼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关爱未成年人、节约用水用电、文明行为、垃圾分类、文明餐桌等形式多样公益广告,让校园环境更加美丽,让文明之风吹拂校园的每个角落!

一米线外话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西安高新区如何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西安高新区如何做?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学校是人口密集区域,因此,防疫消杀工作不容忽视,在校门口以及校内聚集区域设置安全一米线,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