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亲子陶艺 静享幸福: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

2020年8月1日,细雨微微。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诚邀20余组家庭兴致勃勃来到富平陶艺村,开启了有趣而愉快的旅程。

活动伊始,首先由渭南中支总经理助理闫斌做领导致词,闫总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朋友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渭南中支的发展现状,同时预祝本次客户节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陶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陶艺制作的技巧,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学习。随后大家各自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陶艺作品,通过和泥、塑型,孩子们在操作中体验着陶艺艺术的快乐,在兴致勃勃的“玩泥”中陶冶自己、丰富生活,在制陶中“玩”出名堂,“玩”出花样。

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

在双手的抚摸下,它温柔,乖巧,顺从,一边旋转一边升高,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多年后,一个小小的陶艺就能勾起你柔和的回忆。记得那天,我们交织在一起的双手,我们反复捏造的欢乐。

陶艺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艺术瑰宝,历史悠久,蕴涵着深厚宏博的中华文化精神。

通过此次亲子陶艺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启迪智慧,在回归泥土朴质的气息中,无形地感受着艺术的熏陶。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仍在持续,下期我们再会!

稿件来源: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