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一个也不能少”扶贫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一个也不能少”扶贫公益活动

7月28日,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榆林中心支公司内外勤伙伴及爱心客户共计80余人前往榆林市绥德县张家峰村开展“一个也不能少”扶贫公益活动。为张家峰村村民现场捐献人民币15万元,用于建设“幸福苑”餐厅,与当地镇政府一起为孤寡老人解决每日的用餐问题。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一个也不能少”扶贫公益活动

中国太保坚定拥护国家精准扶贫方针政策,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了打好党中央2020年全面脱贫决胜年的攻坚战役而不懈努力。保险行业作为社会稳定器,经济减震器,在扶贫工作上有着重要的社会意义,是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优势与使命所在。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工作指导下,始终走在扶贫工作最前沿,共任命了3名驻村干部,来帮助扶贫单位实现精准脱贫。在此之前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已经在榆林市佳县申家沟村完成了扶贫任务,张家峰村作为我司第二个定点单位,相信我们此次在张家峰村的扶贫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

当地驻村扶贫小组第一书记马志明为到场人员做了当地扶贫工作介绍,在当地扶贫干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当地的扶贫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同时马志明对中国太保寿险的爱心捐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每一笔善款用于实处,努力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水平,为全面脱贫不懈努力!

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一个也不能少”扶贫公益活动

接下来,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本次扶贫工作代表,为与会的人员介绍了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张家峰村是中国太保寿险陕西分公司开展的第二个定点扶贫项目,同时也派驻了驻村干部李闯来全面负责此项工作,相信我们此次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