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省级技术初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对西安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技术初验。西安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省级技术初验。

原标题:西安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省级技术初验

本报讯(记者 郭旭) 8月2日至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相关专家,对西安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技术初验。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省级技术初验。

专家组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视频以及现场检查的基础上,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西安市创建工作领导重视,任务明确,组织有力,成效显著,达到了《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要求,同意通过省级初验。

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省级技术初验,是完成国家验收的第一步。下一步,市政府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认真梳理专家初审意见,进一步加强用水定额管理,扩大再生水利用范围,严格落实公共供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巩固城市水环境治理成效;同时,要对标《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对验收支撑资料再梳理、再完善,对现场检查点再组织、再排查,确保25项考核指标资料完备、支撑有力,确保现场检查点符合现场考核要求,全力做好国家验收准备工作,力争节水型城市创建高标准通过国家验收。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