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举行首届“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举行首届“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 王浩胡润泽李明远岳华峰韩松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报讯 (记者 何兴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企业家和团队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贡献力量,8月5日晚,我市举行首届“市长特别奖”颁奖典礼,对50名企业家和团队进行表彰奖励。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市长李明远,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活动。

刚刚建成启用的西安国际会议中心华灯璀璨,现场气氛庄重热烈。19时30分许,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西安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全景展示了我市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随后,副市长马鲜萍介绍了“市长特别奖”评选工作,她说,市委、市政府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作为推动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通过设立“市长特别奖”每年表彰一批贡献突出的企业家和团队,就是要让企业家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在全市真正形成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在音乐声中,王浩和李明远走上领奖台,逐一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大唐不夜城管理运营团队、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团队等20名“市长特别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单独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胡润泽、岳华峰、韩松分别为30名“市长特别奖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今年4月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6+5+6+1”现代产业体系,充分考虑企业体量、知名度、影响力、经济贡献率等综合指标,既重点突出鼓励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鲜明导向,同时兼顾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和文化旅游业。按照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开发区择优推荐、部门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的程序,从340家申报对象中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获奖人选。评选过程中,有100多万人参与了网络投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全体市领导,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