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紫砂文化展示体验中心项目简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9月,韩城紫砂文化展示体验中心项目经韩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由韩城烟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设的创业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韩城市芝川镇龙亭村。韩城烟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法定代表人:张宇飞,注册资金壹仟万元人民币,公司地址:陕西省韩城市新城区民贤里9巷7号。

2016年,韩城烟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韩城首次发现紫砂矿产,聘请西北非金属勘探院经过大量的实地调研论证与现场勘测,一致认为韩城紫砂矿产储量丰富、品质优良、价值很高。经过国家轻工业陶瓷耐火材料质量监督监测站鉴定,韩城紫砂可以与传统紫砂产地宜兴紫砂相媲美。公司与宜兴天堂陶器有限公司通力合作,聘请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沈德应先生为艺术总监,充分利用韩城紫砂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推广典雅的紫砂文化、紫砂工艺品。依托韩城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实现紫砂产业与旅游产业有机融合,推进紫砂文化产业在韩城市快速发展,着力打造韩城本土紫砂行业品牌“烟泉紫砂”,为韩城市旅游市场增加特色亮点,发展成为韩城市紫砂文化的传播者和韩城市紫砂手工工艺兴起的带动者。

韩城紫砂文化展示体验中心以韩城紫砂矿产资源为基础,根据西北地区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结合目前韩城市陶瓷、紫砂生产技术和人才现状,遵循“旅游富有特色”、“文化独具韵味”、“生态充满魅力”的三个要素,努力打造紫砂文化展示、创意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紫砂文化体验式旅游项目,推出“史记系列”、“黄河系列”紫砂茶具,紫砂陶板画及中高端家用紫砂花盆。

经过前期准备与建设,建成紫砂文化展示馆、手工制作工艺展示体验区等,中心可同时容纳50人同时进行紫砂陶艺的体验制作,经过专业工艺师的教学指导,可以为游客完成定制化、独一性紫砂产品。在前期生产过程中,韩城烟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手工紫砂茶壶、茶具、紫砂花盆和工艺品摆件在产品用料、工艺设计、做工质量、价格等方面都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韩城烟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实现产业化生产,走出陕西市场,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韩城紫砂”、“烟泉紫砂”。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