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医用钛合金材料医疗设备器械的制备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宝鸡晨发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中国钛谷宝鸡高新开发区。

公司专注研发制备新型医用钛合金医疗器械,拟投建宝鸡地区第一家以医用钛合金骨科植入物为成品的项目。

项目主要产品为骨科植入物,包括金属带锁髓内钉、金属锁定接骨板、锁定螺钉及相关手术器械等,预计年产值1.7亿元。

公司自成立起,特别重视科技研发,公司研发部目前拥有公司研发部目前拥有研发总监1名,高级研发经理2名,技术经理5名的专业研发团队。围绕公司已申报专利以及公司初定的目标产品髓内钉和接骨板进行材质、性能等方面的创新研发及升级,围绕主营产品申请创新型发明及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务必立足和把控公司掌控原材料的优势,不断扩大和提升产品优势,增强产品竞争力。计划继续招聘3-5名研发经理充实研发部科研力量,每年拿出产值的10%-12%支持研发项目。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取得19项适用于生产骨科植入物的新型医用钛合金材料相关生产技术专利。

目前通过代理其他公司相关产品打开市场,拓展客户,积累资金,利用公司盈利资金在三年内申办和获得金属带锁髓内钉及金属锁定接骨板的注册证和生产经营许可证,达到自产自销、成本可控、利润提升、公司长期健康有序发展的目标。

公司计划在宝鸡市科技新城投资建设50亩厂区,用于医疗器械的研制。分三期建设完毕。一期工程8个月,二期工程6个月,三期工程6个月,共计20个月。

项目预计总投资5412万元,其中公司运营利润提留3412万元,计划银行贷款1000万元,拟出让15%股权给战略投资方,融资1000万元。

目前,宝鸡乃至陕西地区的医用钛材料生产加工企业基本以半成品的形式对外销售,本项目建成运营后,宝鸡晨发钛业有限公司将成为宝鸡市内目前投资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并且将是市内唯一一家以医用钛合金骨科植入物为成品的企业。

本项目的建设运营能够有力促进高新开发区经济发展,将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约215个,达产年纳税总额1000万元左右,对促进当地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及地方财政收入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