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为北方人打造的“辣小犟”鲜辣酱项目简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专为北方人打造的“辣小犟”鲜辣酱项目是由陕西臻萃坊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研发的产品。陕西臻萃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前身:韩城市臻萃酱菜坊),其核心产品是具有独创工艺生产的鲜辣酱。其所生产的“辣小犟”鲜辣酱以新鲜辣椒和黄豆直接入料,采用陕西臻萃坊食品有限公司独创的“臻式腌制工艺”腌制,所生产的鲜辣酱无论从品相、口感,还是营养价值等方面,都优于炒制辣酱和发酵辣酱!

众所周知,市面上辣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炒制辣酱,一种是发酵类辣酱。炒制辣酱口味很香浓,但由于是用食用油炒制的,所以,口感相对会很油腻,同时,市面上大部分炒制辣酱采用的辣椒均为微辣口味,对于无辣不欢的北方人来说,吃着就会不过瘾。而发酵类辣酱,因为发酵过程中会使用高达16%-20%的盐进行腌制,故口味上会呈现出过于咸,同时,因为发酵的原因,辣酱最终呈现的品相为酱状或糊状,品相上不足够引起人的食欲。

目前鲜辣酱系列共有酱香、椒香和醋香三种口味,其味型鲜香麻辣,尤为爽口,非常适合北方人对辣酱的偏好,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酱粉儿的喜爱!

辣小犟鲜辣酱在结合了以上两大类辣酱的优缺点后,独创了现在的“臻式腌制工艺”,表现出以下主要特点:

一、拒绝油腻,采用辣小犟独创的“臻式腌制法”,保证辣椒清脆口感的同时,避免摄入过多油腻。

二、拒绝香而不辣,特别选用辣度适中的辣椒,让吃辣酱如同吃火锅一样上瘾。

三、拒绝高含盐量,不需二次加工,开盖即可享用特色美食。

四、拒绝品相不佳,“臻式腌制工艺”的最大特点在于,可以很好的保存新鲜辣椒诱人的色泽,让人看着就食欲大增。

今年上半年,陕西臻萃坊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00余万元新建了一条日产接近2万瓶辣酱的生产线,新生产线投产后,将极大地提高原油产能,并能创造25个就业岗位,为国家每年纳税130万元左右。

下一步设想,陕西臻萃坊食品有限公司努力打造品牌产品,适合大众口味,希望在北方每个家庭的餐桌上,都能有一瓶“辣小犟”鲜辣酱。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