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6日,中国人寿甘肃省、陕西省分公司联合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在西安举办“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推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此次发布会是中国人寿近期在推出了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的升级产品后,推出“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对外宣传推广的第一站。中国人寿甘肃省、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甘肃武威肿瘤医院相关领导、陕西省医师协会放射肿瘤治疗相关专家、各大媒体记者、国寿VIP客户代表共15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新闻发布会

重离子治癌技术是21世纪最先进的肿瘤治疗手段之一,该技术生物学效应高、疗效确切、无创伤、副作用低。中国人寿7月底隆重推出了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的升级产品,在原来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保障的基础上新增特定高端放射治疗责任,可以有效提高恶性肿瘤患者的生存机会与生存质量。在原保障范围内唯一指定医疗机构——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的基础上新增甘肃武威重离子中心,方便西北地区客户就近选择治疗机构。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举科

发布会上,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举科在欢迎词中指出,此次合作既是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与中国人寿进行的医疗与保险跨领域的创新型业务合作,也是中国人寿甘肃省、陕西省分公司在科技引领发展、丰富产品供给、深化服务合作等方面创新和探索的重要体现,更是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坚持的“用专业和真诚赢得感动”服务理念下,深挖保险内涵,赋予保险温度与更大价值的努力和实践。

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淡新虎

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淡新虎介绍说,中国人寿联合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推出的“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整合了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在医疗技术方面和中国人寿在保险服务方面的优势,通过资源整合,有效推动重离子治疗理赔直付、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对于提升健康保险服务体验,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有重要作用。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院长叶延程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叶延程院长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重离子医院的建设及临床实践”情况,叶延程院长介绍说:甘肃武威重离子中心装配了我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离子治疗系统,经过多年的建设已于2020年4月1日正式投入临床治疗,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武威重离子中心的成功投用,使我国成为全球第四个拥有自主研发重离子治疗系统和临床应用能力的国家,打破了国外垄断,实现了我国在大型医疗设备临床应用方面的历史性突破。因为质子重离子医院是特需医院,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而且治疗费用比较高,通过和中国人寿合作,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多的财力保障。

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刚就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的相关内容做了介绍:中国人寿近期推出的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的升级产品具有保障升级、高端医疗、保额提升等亮点,治疗期设置为“初次确诊恶性肿瘤之日起1年”,符合质子重离子与特定高端放射治疗特点,具有更好的公平性与合理性,让客户尊享高端医疗技术的专属呵护。升级产品的保障额度至150万元,给付比例为100%,不设免赔额。报销费用包括被保险人接受质子重离子放射治疗或特定高端放射治疗而发生的相关费用,涵盖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医生诊疗服务费、护理费、检查检验费、治疗费等,满足客户对使用前沿技术治疗恶性肿瘤的医疗费用报销需求。

院长叶延程、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张举科、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淡新虎共同启动“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

叶延程院长、张举科总、淡新虎总共同启动了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叶延程院长和各位专家一起为媒体朋友做了答疑解惑。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举科表示,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将与甘肃省分公司和甘肃武威肿瘤医院携手,共同广泛宣传“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项目,积极推广如E康悦百万医疗产品,借助产品高额保障功能,让更多不幸罹患肿瘤的三秦百姓能够就近和及时的接受前沿诊疗技术、精准治疗疾病,减轻医疗负担、解除后顾之忧。

稿件来源: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