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应急管理局便民服务窗口荣获第二季度“优秀窗口”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铜川市政务服务中心通报表彰了2020年第二季度绩效考核中成绩突出的5个“优秀窗口”和5个“服务标兵”,市应急管理局荣获“优秀窗口”称号。

市应急管理局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窗口以来,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和“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以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窗口为目标,坚持围绕“便捷、高效、透明、为民”的原则,以群众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了工作精益求精,服务态度热情诚恳,便民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行政审批网上办理“特事特办”,利用电话、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在便民服务窗口业务咨询和受理中,严格遵循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制,群众满意率和办结率均达到100%,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赏。

稿件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