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急管理部召开铜川“互联网+执法”系统试用情况第五次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5日,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组织召开第五次线上远程交流会议,与市应急管理局视频连线,听取应急管理部“互联网+执法”工作组系统优化工作进展情况和铜川市“互联网+执法”系统试点应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应急管理部科信司综合处处长张震国、应急管理部“互联网+执法”工作组相关人员,局党委书记、局长路浩,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安监支队副支队长吴文化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信司四级调研员魏雅利主持。

应急管理部召开铜川“互联网+执法”系统试用情况第五次交流会

会上,应急管理部“互联网+执法”工作组针对前期铜川市在试点应用过程中反馈的系统功能优化、系统操作使用、统计分析功能、危化智能模块、其他建议等五个方面共计29项问题,逐条提出了优化完善措施及完成时限。路浩代表铜川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全市试点应用“互联网+执法”系统近期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震国指出,“互联网+执法”系统建设的初衷是打造共建共用共享的平台,按照大众创新的思路来推进,从现实来看,试点的基层单位和同志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工作思路,我们要将大家的好思路、好办法集成在一起,更好的为全国服务。下一步要把全国的意见建议都借鉴接纳,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和智慧,不怕有问题,最怕没问题,用互联网调和各种矛盾,既满足共性需求,也兼顾个性需要,这是我们要追逐的工作目标。

张震国强调,一是要抓紧准备全国的“互联网+执法”系统推广会,认真总结提炼试点工作经验,系统优化要倒排工期,及时解决关键问题。二是完善全国使用系统的支撑工作,制作操作手册和培训视频,建立在线答疑,现场交流等工作平台。三是将陕西、四川、宁夏三省的执法骨干集中在一起来研讨交流,通过提高交流质量加快系统功能优化,让系统更完善、更好用。四是保持与铜川市远程交流工作机制,继续合作、继续探讨,把铜川的“试验田”种好。

稿件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