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西游专列惊艳古城西安 甘陕文旅并肩跑出加速度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环西游专列惊艳古城西安 甘陕文旅并肩跑出加速度8月5日下午,甘肃文旅厅在西安召开“深化甘陕文旅合作交流活动暨‘环游西部·乐享甘肃’推介会&rd

环西游专列惊艳古城西安 甘陕文旅并肩跑出加速度

原标题:环西游专列惊艳古城西安 甘陕文旅并肩跑出加速度

8月5日下午,甘肃文旅厅在西安召开“深化甘陕文旅合作交流活动暨‘环游西部·乐享甘肃’推介会”,向西安市民及过往游客现场推介了甘肃文化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环西部火车游”旅游品牌及产品,发布了面向陕西群众的旅游优惠政策,来自甘肃文艺战线的演员代表现场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此次“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是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铁兰州局集团组织发起的,陕、川、渝、青、宁5省区市共同参与。“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8月2日从甘肃兰州站出发,经停四川成都市和重庆市开展系列活动后,于8月5日早晨抵达陕西西安南站。

环西游专列惊艳古城西安 甘陕文旅并肩跑出加速度

推介会后,甘陕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行了深化甘陕文旅合作、拓展周边游市场交流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甘肃省文旅厅与陕西省文旅厅签订了《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甘肃省河西五市、陇东南五市、沿黄四市州三大旅游联盟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分别签约了合作协议,天水市文旅局与西安市文旅局签订了《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合作协议》,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与陕西陇海铁路旅游集团公司签订了《点对点旅游专列开行合作协议》,甘肃和陕西9对省市级旅行社之间签订了《跨省互送游客合作协议》。

据悉,5日下午至6日,“环西部火车游”专列甘肃文旅界代表将在陕西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和当地旅行社的陪同下,深入大唐不夜城、西安博物院、大唐芙蓉园、关中古镇袁家村等地,观摩考察陕西省景区景点有序开放、旅游餐饮及夜经济恢复、旅行社开展接团业务等旅游业复工复产、复市复游情况,学习借鉴“三秦大地”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成功经验,切身感知陕西文化旅游业“复工的速度”“回暖的温度”。(詹乐游)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