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齐成功,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员会负责人以及社会建设工委委员,3名市人大代表和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新区海林御苑二期项目工地、陕西东铭车辆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宜君县铭山油库、柴家沟煤矿、“二号信箱专用线”、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凤凰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调研组成员、市人大代表和与会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一些深层次问题进行了讨论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带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刘厚安指出,总体来看,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市级、区级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下,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红线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情绪,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隐患排查源头治理,依法夯实企业源头的主体责任,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隐患排查治理,从源头上控制、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政府、行业、部门安全生产监管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基层执法监管能力建设,夯实安全生产监管基础,加强专业人才选配、教育培训和经费保障等,为推进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稿件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