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卖火特色农产品 临潼区电商直播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把特色农产品卖得更火

临潼区电商直播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顾荣)近日,作为临潼区骊东富硒石榴合作社理事长的付骊山,在参加面谈时说,希望通过这次专业、系统的直播知识和技巧培训,提升直播粉丝量和带货量,把临潼的石榴、柿子、核桃等特色农产品卖得更火。

付骊山口中所说的面谈是临潼区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人才”参训人员面谈会。今年7月份,临潼区委人才办聚焦电商直播产业发展趋势和区域电商直播专业人才匮乏情况,及时启动“助力乡村振兴电商直播人才培育工程”,分四批次对全区95名拟参训人员进行现场面谈,从中确定第一期参训学员。

本次培训班按照“重点培养、示范带动、全域提升”的思路,与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播人才“百县百人”培育工程有机结合,采取“个人报名、初试推选、面谈复审”方式,从村两委会干部、农村经济合作社负责人、村后备干部、区域电商企业负责人、农副产品电商销售平台管理人员及带货主播等重点人员中推选培训对象,确保遴选出一批思想觉悟高、理念思维新、带动能力强,能持续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区域电商产业发展的电商直播带头人。

为助力乡村振兴、带领更多群众致富,临潼区将采取“管控培训质量+跟进直播实战”方式,高质量举办电商直播人才示范培训班,确保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工程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