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5日、16日,由汉中市商务局主办,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汉中市电商协会、汉中云商工场、汉中陨石文化传媒承办的“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首期直播在汉中云商5G直播间成功举办,再次掀起名优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新高潮。

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汉中市商务局主办,以“汉中好网货,走进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打响“汉中好网货”这一城市名片,利用直播带货风口,推广汉中网销品牌,带动名优特色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

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首播活动专门邀请到粉丝量500万以上的知名主播,对汉中黄官酒业、大咸德等16家企业的25个产品集中进行宣传销售,同时展示汉中产品特色优势及风土人情。活动当天直播间人数达到85万人次,现场成交23700单,销售额58万元,后续订单仍然持续增长。其中牛肉干、茶叶、黑米糊、软香酥等产品深受广大网友欢迎,实现销量15000单,销售额30余万元。

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今年以来,直播电商逆势发展,成为促进消费、经济增长的新动力。1-7月,汉中市各县区共开展各类直播带货658场,实现商品销售额423.8万元。不仅帮助汉台区宗营武家坝村镇、南郑区濂水镇丰火旺家民合作社等地在疫情期间解决了大球盖菇、莲菜、土鸡蛋及其他应季农特产品滞销难题,同时极大地带动了农产品上行和农民增收。“农村电商+消费扶贫” 为贫困人口拓宽了产业发展和就业渠道,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汉中“好网货”融媒体互动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步,汉中市商务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扶贫助农直播活动,带动电子商务特别是农村电商快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网动力”。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