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水而行:奋战在略阳抗洪一线的汉中工行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5至16日,汉中略阳县境内及上游甘肃陇南持续强降雨,略阳县域境内三条河流暴涨,最高洪峰达5820立方米每秒,超过2018年峰值。地处略阳县城狮凤路中段的工行略阳县支行紧邻八渡河,迅速上涨的洪水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支行频频告急。

向水而行:奋战在略阳抗洪一线的汉中工行人

晚上12点左右洪峰过境,县城内洪水开始逐渐消退,但是参加抗洪抢险的36名员工顾不上歇息,立即分头清理办公区域、前后院落及营业厅临街街面的积水、淤泥、杂物等,直到17日凌晨3点多。在与洪水的较量中,大家顶着暴雨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本次工行略阳县支行的抗洪斗争之所以有序开展,得益于工行汉中分行党委未雨绸缪和精细化管理以及一丝不苟抓落实的工作作风。7月初,从当地气象部门得知汉中将有特大降水预报后,工行汉中分行便成立了防汛抢险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完善的防汛巡查值班制度,在机房、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安排人员全天候24小时值守监控,同时积极采购增配帐篷、雨衣、胶鞋、铁锹等防汛必备物资以及方便食品,努力保障全行人员生命安全和客户的财产安全,保障金融服务稳定运行。

稿件来源: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任编辑:杨之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