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俩立交贯通 从北二环到十四运主会场开车只需8分钟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助力“十四运” 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凤五、凤八立交双双全面贯通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佳 实习生 李嘉沛)8月31日上午10时,西安市体育中心外围提升改善道路PPP项目(一标段)两个重要节点工程——凤城五路立交、凤城八路立交,比原计划提前5天双双全面贯通。

助力“十四运” 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凤五、凤八立交双双全面贯通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投资建设,是服务2021年全运会的重要交通通道,项目南起北二环,北至秦汉大道,全长约9.7km,其中高架桥长6.5km,建成后将成为北二环至北三环的又一条快速化干道,可由北二环、北三环直达“十四运”主会场,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20分钟缩短至8分钟,极大提高“十四运”举办期间及日常交通通行能力。

助力“十四运” 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凤五、凤八立交双双全面贯通

助力“十四运” 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凤五、凤八立交双双全面贯通

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管网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公共停车场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目前项目剩余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此外,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建设的陕西国际体育之窗、西安地铁14号线等“十四运”重点配套工程也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