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安排煤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31日,陕西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安排部署下一步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

一要及时调度掌握各地市各单位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利用电话和微信工作群及时了解各地市各单位工作动态,全面掌握工作进展;

二要定期分析研判各地市各单位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梳理“两个清单”落实情况和阶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

三要督导各地市各单位问题整改落实,对各地市各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老大难问题,采用现场督查、定期汇报、跟踪督办等措施,全面加强督导落实;

四要建立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通报交流制度,总结梳理工作经验,进行推广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不断提升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

五要不断深入学习,完善日常工作机制,既要分工负责,也要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各项工作。

稿件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