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西安经开区正式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1日,由陕西省住建厅指导,省建筑业协会、西安市科技局、经开区管委会等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经开区正式开幕。省住建厅副厅长茹广生、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建文等出席仪式;峰会还吸引了包括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等在内的近30000名线上线下嘉宾和行业大咖。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西安经开区正式开幕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转型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本届峰会以“数字时代,重塑企业竞争力”为主题,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15个省市地区的行业同仁云端连线,以新模式、新体验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基建、数字造价、BIM、智慧建造等热门议题,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建筑产业发展。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西安经开区正式开幕

峰会现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陕西天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未来,合作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向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的目标不断迈进。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西安经开区正式开幕

中国数字建筑峰会2020(陕西)在西安经开区正式开幕

在现场数百位建筑行业精英及线上数万余行业同仁的共同见证下,广联达施工建模设计软件BIMMAKE正式发布,助力建筑企业精细化管理,以提高建筑行业的整体数字化水平。随后,峰会发布《数字建筑平台:构筑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白皮书,聚焦数字化转型、网络化重构、智能化升级,成为引领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

峰会还邀请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陈全生,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宁振波等专家学者带来建筑行业线上线下精彩分享,并与现场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峰会除主论坛外,还设有“科技,让造价更美好”数字造价、“项企融合,共建美好生活环境”数字施工平行分论坛以及2个优秀实践项目观摩。峰会共设34个展区,主要包括:数字化转型应用与实践创新、数字企业解决方案、数字项目解决方案、广联达智能硬件等施工相关内容展示,以及数字造价管理、数字造价解决方案、公共资源交易整体解决方案、工程造价领域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等造价相关内容展示。

此次活动是经开区在数字建筑领域里的一次盛会,围绕数字建筑领军企业广联达搭平台、聚资源,通过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创新能力,通过龙头企业引领部署数字建筑领域创新链,围绕数字建筑核心技术布局产业链,逐步推进BIM技术在智慧城市、新基建、数字经济领域的深入应用。未来,已来!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