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电入选第二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认定名单,西电成功入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率先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完善符合学校实际的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与地方、行业协同创新,打造了一批以市场为导向、体系健全、机制创新的转移转化平台,形成了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的电子信息行业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和模式,推动了科技与经济、成果与产业相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有力保障,得到了教育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以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优势,持续加强专业化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加强知识产权布局,注重高价值专利培育,提升专利质量;持续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创新资源优势与政府政策优势、企业市场化优势高效叠加,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持续健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运营一体化管理机制,构建日益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服务和运营体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此次教育部共认定北京市丰台区等5个地方和北京大学等24所高校为第二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

稿件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