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分团鹭岛“觅”商机!

铜川分团鹭岛“觅”商机!

9月9日上午,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的铜川分团,分别赴合英创智(福建)电气有限公司、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拜访考察并座谈。

上传失败

铜川分团鹭岛“觅”商机!

合英创智(福建)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可靠,专业并领先的智慧能源电力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专注于高效可靠智能供配电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力物联开发技术及智能供配电系列产品为基础,快速为工商业建筑、公共建筑领域等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清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合英创智(福建)电气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该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德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

上传失败

铜川分团鹭岛“觅”商机!

下午,铜川分团分别参观考察了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及中骏智能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以生产、销售以及维修服务中小型液压挖掘机为主要业务。公司全面引进世界著名的石川岛建机中小型液压挖掘机之最先进技术,与石川岛建机的全球性技术开发同步,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工厂设于厦门市集美北部工业区,厂房占地3万平方米,首期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预计年生产能力达1500台中小型液压挖掘机。

中骏智能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中骏集团旗下专业从事110kV以下配电设备产品技术及其系统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制造、集成与服务的现代创新型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环保、节能、高效的配用电设备及其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稿件来源: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