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科教圆梦助学”活动

高新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科教圆梦助学”活动

高新区开展“大手牵小手、科教圆梦助学”活动

高新区开展“大手牵小手、科教圆梦助学”活动

为积极响应西安高新区“百企帮百村”攻坚行动号召,助力秦渡街道庞村脱贫攻坚,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近日,高新区软件园党支部、高新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园联合入园爱心企业西安爱邦电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邦电磁”)开展“大手牵小手、科教圆梦助学”行动。

9月16日下午,在西安软件园党支部和人工智能园产服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爱邦电磁爱心人士驱车来到秦渡街道庞寺小学为1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笔记本,还有公司全体员工募捐的各种书籍、玩具。

西安软件园党群工作及纪检监察部部长李晓明及爱帮电磁副总经理熊秀与庞寺小学师生交谈,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当国家栋梁,同时向秦渡镇庞寺小学的老师们致以敬意。熊秀还为小朋友呈上了他自己精心准备的另一份礼物--《飞机的知识》小课堂。

“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西安高新区软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身边会有更多像爱帮电磁这样的企业,为孩子们献爱心的同时,给孩子们送来课本以外的知识,帮孩子打开知识的新大门。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