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邀请您对“十四五” 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出谋划策
陕西
陕西 > 资讯 > 信息流 > 正文

陕西省邀请您对“十四五” 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出谋划策

原标题:我省邀请您对“十四五” 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出谋划策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9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即日起就全省“十四五”促进就业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意见征求,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谋深谋细谋实未来五年促进就业重点工作。

据了解,我省将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将围绕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在稳定就业岗位、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推动高质量就业创业、新业态就业和灵活就业、人力资源开发和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健全完善就业支撑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省发改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在编制陕西省“十四五”促进就业规划时充分参考吸纳。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充分就业献智献策。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31日。电子邮件请发送至:sfgjyc@163.com(可注明“十四五”就业规划建议+关键词),信件请寄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大院8号楼省发改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邮编:7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