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近日,由德杰集团投资建设,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指导、西安博迪教育集团运营管理的一所现代化的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以下简称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此次,落址西安莲湖区的德杰实验小学,对德杰来说,更具有重大的意义。德杰实验小学位于莲湖区红光路85号,占地54亩,规划设置42个教学班。

据悉,新建成的德杰实验小学具有一流的硬件条件,拥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室外体育场、室内体育馆、形体房、创客教室、航模、机器人、沙画及厨艺等特色部室,还率先引入新风系统并覆盖全校,为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学习环境及条件。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优秀的师资及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德杰实验小学属西安市、莲湖区两级重点教育项目,学校具有一支高学历、中外教育经验丰富的优秀教育教学队伍。聘请具有38年小学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原远东一小校长,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校长,陕西省优秀少先队工作者,陕西省中小学实验教学优秀工作者杨雅丽为校长。

系统的课程是一所学校持久的动力。德杰实验小学的七彩悦博课程从悦思、悦德、悦通、悦艺、悦体、悦禾六个维度有目的、有计划、全方位促进学生成长,将国家课程、创新课程、校本课程、精英化课程分步骤融入日常教学中,整体优化大众教育,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与北师大小学教育标准对接。

小学是教育的开始,将奠定人一生的方向。德杰实验小学将学习各类前沿教育理论,积极实践,使其落地生花,并会不断优化自身,开拓创新,形成学校的特有办学模式,辐射周边,实现名校+模式,办让人民满意、放心的教育。

民办学校的优势在于更重视学生个性的培养,学生会更重视与人相处的方式。德杰实验小学以“让优秀的学生更优秀,让平凡的学生不平凡”为学校教育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创办适合每一个学生、教师、员工成长的教育,传递先进教育理念,传递学校文化与师生风貌为责任!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西安莲湖德杰实验小学正式开门迎新

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任何一件成功的“艺术品”背后都注入了创作者的智慧、心血与汗水,今日的德杰实验小学把他比作是一件艺术品也毫不为过。

项目伊始,学校就被列入西安市、莲湖区的两级重点项目,市区领导及各级主管部门对工程建设的进度、安全、环保等多次实地考察监督,要求事无巨细。作为建设方上至管理层下到一线工人始终牢记再好的学校首先放在第一位的就是安全。无论是建筑材料质量,还是施工质量,亦或是工程结束后对所有施工区域的空气治理以及空气质量检测,事无巨细,竭尽所能做好他们能做的一切。

为了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学校对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材料安全等各方面细节进行全程把控监管,大到墙面涂料、基础板材的品牌选用,小到电线槽、插座开关等都制定了十分严苛的审核标准。每样建筑材料入场均有工程物资进场验收清单及质检报告,每项工程落地后必须经过验收保证绝对的工程品质。就环境质量监管方面,施工过程中所有材料均选用高质量、无污染的建筑材料,各项工程物资进场报验,经由专业监理工程师严格审查材料配套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验报告,各项指标合格后方可进场施工。

营造更加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孩子在美丽、健康、安全的校园里,遇见美好的自己,启程美好的未来!我们相信,德杰实验小学的风景一定会因为孩子们的到来而更加美丽,德杰实验小学的未来也会因为可爱的孩子们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