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白鹿仓老上海风情街上演《再忆·1937》

西安白鹿仓老上海风情街上演《再忆·1937》

陕西西安白鹿仓老上海风情街正在上演的《再忆·1937》,将上海滩百乐门舞女陈曼丽的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在当下、在西安,就能深入体验到1937年上海滩的风起云涌,街区实景式演绎,更是让游客能够参与其中进行互动,获得更佳体验感。

《再忆·1937》以百乐门舞女陈曼丽的悲壮人生为主线,在充满老上海特色的建筑街区里,结合歌舞、灯光、服装、爆破等辅助项目,深度营造出了穿越时代的梦幻氛围,一幕幕夹杂着荒诞与现实、欢乐与沉痛、悲愤与惊险的故事正在这里徐徐上演......

这部全新的实景演艺,高度浓缩了史实,融戏剧、电影等当代艺术为一体,辅以真实的老上海风格街景、服装和出神入化的演绎技巧,独创“参与式”的节目表现形式,给参与者创造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观赏效果,让观众成为演出的一部分,更加身临其境,妙趣横生。

全剧围绕“让观众亲身体验”开展全部的演出策划,演出通过人物设置将观众融入剧情之中,跟随演出节奏感受剧情人物的内心世界,让观众亲身参与到演出之中,紧张、惊险、刺激的全新感受,体验别具一格的“穿越”。

从进入街区的那一刻,剧情便与你有了千丝万缕的紧密联系,为每一位观众量身定制角色,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敌人的监视之下,只有智慧、勇敢与合作,才能拯救危乱的国家,完成任务,为推动大上海故事的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演出配合老上海风情街建筑特色营造出的特定时代感、演员精湛的演技、完整的活动策划,让观众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展现了当家花旦陈曼丽与恋人徐子文,如何在重重艰难险阻中不惜牺牲小我完成任务。传奇爱情故事与捍卫国家的牺牲动人心弦,成为演出的最大看点之一。

演出共分六大板块,故事情节丝丝入扣,层层揭秘,牵动每一位观众的神经。街区里的一草一木,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演出的参与者,观众参与式的演出方式互动性强,共情性强,让表演在全方位的体验中变得更加立体。

这场演绎上海滩爱恨情仇的实景演艺,将会给西安这座古老的城市,带来不一样的风潮,一个个观剧高潮或许将轮番上演,《再忆·1937》也将成为白鹿仓乃至西安旅游行业的又一个崭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