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仓2020国庆超级演出盛典即将启航

白鹿仓2020国庆超级演出盛典即将启航

白鹿仓位于著名的白鹿原之上,这个千年历史积淀之下的人文热土,将在国庆与中秋相遇的特别日子,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力量。综艺、特技、非遗、巡游、传承、突破、穿越、艺术……以“国潮”之名 ,举“白鹿仓”之地,诚邀您在这里,共襄白鹿之耀,见证国潮盛举。活动期间,每天有多达上百场各类演艺,为白鹿仓增光添彩。以下,为您重磅推荐本次部分亮点节目。

老上海风情街——《再忆·1937》

穿越民国旧梦,再忆上海风云,大型街区参与式互动实景演艺,观众深度参与,全程行进式互动观演,用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拉开中国第四代实景演艺的序幕。


望母阁——综艺盛典

大型韩城行鼓、乐器演奏、魔术表演、特技飞刀、流行歌手、百万粉丝网红、万人同颂祖国……超巨型主舞台每天不间断演出,还有特邀重磅嘉宾神秘登场。


覆盖整个街区的艺术巡游

国潮舞秀、旗袍互动、上海风云、互动招亲、花车巡游、异域风情、吉祥四宝、18点位行为艺术等,风情各异,独领风骚,让艺术在行进中精彩绽放。

戏楼——非遗传承

秦腔名旦、相声对逗、男女反串、陕西乱弹、陕西文化名人王木犊、群口快板等传统非遗表演,戏楼茶楼,合二为一,品茶观演,不亦乐乎。重拾民族记忆 ,复兴传统文化。

水街——梦幻高空秀

多次获奖的专业团队,于水街之上,高空之中,遨游天际,在水光与天空之中展现艺术风姿,为你带来惊险刺激的高空表演。

粮仓——舞台特技达人

舞台之上是身怀绝技的高手,舞台之下是千锤百炼的艰辛,突破人体生理极限,打破生命常规枷锁,新晋女子乐团、神秘网红大伽,一切都由你来见证。


航空飞行营地——热气球嘉年华

缓缓上升的热气球,俯瞰整个园区美景,数不尽的七彩缤纷气球同时升空,形成另一种言语无法形容的景观。


望母阁——万人共颂祖国

万人共庆,举国同欢,汇聚成国旗与音乐的海洋,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20年,国庆与中秋双节相逢,整个中国都沉浸于其中,共度国欢。今天,我们用天南地北的眼界,见证史无前例强大的祖国。陕西西安白鹿仓,10月1日-10月8日国庆超级综艺盛典,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