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宝鸡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陕西
陕西 > 财经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知识覆盖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选择合适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金融风险,近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走进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为机电专业的200多名师生进行了一场金融知识授课。

本次活动,恒丰银行宝鸡分行提早谋划,积极动员。在授课内容选取方面,该行工作人员侧重于校园贷、套路贷、假币识别、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以及违法案例认真准备授课素材。在授课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和在校师生积极互动,激发大家学习热情,使得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本次金融知识授课很实用,违法案例的讲解让我有了一定的风险防范意识,也提高了防范能力。防范意识和能力有了,违法犯罪分子的诈骗伎俩就没有那么容易得逞了。”授课结束后,该校学生小张(化名)在和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交流时说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在校师生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将继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积极传播金融正能量。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西安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