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集贤园举行系列活动激励干部职工奋斗兴业

高新区集贤园举行系列活动激励干部职工奋斗兴业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10月9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通过举办升国旗、表彰先进、专题辅导等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斗兴业,用实际行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向国旗敬礼 他们初心更切

微微细雨,国歌嘹亮,红旗飘扬,目光专著。当日一早,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管理办公室、集贤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起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以这种特殊而庄重的方式聚焦重点强攻坚、求突破,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迅速进入冲刺四季度的决战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逆势奋起,破釜沉舟,决战决胜四季度。

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贤园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会盯紧目标,圆满完成预定工作任务,并在下一步工作中创亮点、争位次、夺荣誉,推动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奖励先进 他们信心更坚

十月集贤,百里画卷。转眼间,高新区和周至县合作共建集贤园已经整整两年。10月9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举办合作共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大会,对为园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机构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集贤园向大会报告了园区两年来取得成就,并汇报了园区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在发言中对高新区长期以来对比亚迪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竭力推进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为集贤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两年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区县合作共建的决策部署,着力深化改革、不断扩大开放,努力吸取先进管理服务经验,与各单位紧密合作、勠力同心,奋力开拓进取,园区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自投用以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成功引进红星美凯龙集团、广州天河科技园电商孵化产业园、德国卡尔斯集团等中外驰名企业,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产业园、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大健康基地、太周创新产业园等项目先后开工建设,目前新签约项目投资额达550亿元,为辐射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表彰先进、主动汇报,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励了园区上下在勠力同心中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信心和决心,为各项任务得到更加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专题辅导 他们恒心更远

当日下午, 为进一步激发园区上下大干快上、全身心创业的激情和热情,集贤园邀请了在高新区有丰富工作经历的老同志为现场人员作专题报告。

本次报告会详细讲解了西安高新区从成立初期的小和少发展到现在的大和强,用生动鲜活的创业发展故事阐述了“高新铁军”作为改革者、奋进者、战斗者和成功者不断乘风破浪、踏平坎坷、砥砺奋进的精神,激励全体同志积极担当、奋力争先、勇立潮头,争取在新时代、新机遇面前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辅导结束后,集贤园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将学习心得与自身今后的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理清思路、找准对策,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取得新收获、达到新高度,把学到东西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