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内外优秀软件人才发出邀请 全球程序员节“云招聘”活动将于10月24日举行

向海内外优秀软件人才发出邀请 全球程序员节“云招聘”活动将于10月24日举行

10月24日,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将在西安拉开帷幕,当天,西安高新区将举办“云招聘”活动,届时,将有和浪潮集团、博彦科技、中电太极、浙江大华等10家左右实力雄厚、前景广阔的科技企业HR直播“带岗”,向全球优秀软件人才发出邀请。

活动当天,西安高新区将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搭建直播间,由主播对企业HR进行面对面访谈,用10到15分钟时间,展示企业形象、发布企业招聘需求,有意向的软件人才可通过观看直播了解企业情况,并根据直播页面提示的方式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活动企业提供的岗位多、层次高,将为海内外优秀软件人才施展才能提供机会和平台。已经确定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中电太极西安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将带来100个软件开发类岗位,往、应届人员均可,本科学历年薪8万元起,除“五险一金”等基础性福利外,入职人员还可享受午餐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高温假、统一工服等多项福利。

近年来,西安高新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19年底,已经培育和引进了2600多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其中包括华为、中兴、中软国际、海康威视、大华、紫光等众多知名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从业人员达21万人。

西安软件园软件外包服务学院就业主管王颖表示,与线下招聘相比,本次“云招聘”活动更具开放性,应聘人员不受国界、地域限制,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均可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将为全球优秀软件人才到西安高新区发展进一步扫除信息流通障碍。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