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人角逐“西安十佳程序员” 10月24日名单揭晓

86人角逐“西安十佳程序员” 10月24日名单揭晓

10月13日,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2020年“西安百强软件企业”专家评审会召开,评选出10位优秀程序员及100家优秀软件企业,待社会公示通过后,上述人员将在全球程序员节开幕式上接受表彰,同时公布百强企业名单,迎接他们的高光时刻。

作为本届全球程序员节重要活动,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西安百强软件企业”评选活动从9月初启动,历时一个月,来自西安在册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86名程序员及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本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西安百强软件企业”角逐。在当天举行的专家评审会上,张汉宁等10位优秀程序员及中软国际等100家优秀软件企业脱颖而出。

参加评审的专家认为,连续三届的评选活动使程序员节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今年的参加人数和质量较往年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评选出的程序员取得的成绩皆具有前瞻性和未来影响力,胜出的企业则代表了服务电力、煤矿、医疗、智慧城市等各领域的优势企业群体,展现了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风采。

据了解,专家评审结束后,评审结果还将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最终确定10名个人和100家企业,榜单将于10月24日在全球程序员节开幕式上重磅发布,获奖的个人将在聚光灯下接受表彰。

2018年起,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活动便成为历届全球程序员节的重磅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程序员,让程序员在自己的节日享受属于自己的荣誉。今年开始,针对西安软件企业开展评选活动,对优秀软件企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树立行业标杆,以鼓励一批又一批软件人才和企业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为西安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西安百强软件企业评选活动,树立行业内个人和企业自己的时代偶像,鼓励更多的企业和人才涌入这个领域,助力西安“中国软件名城”创建工作,在“信创产业、安全可控”的时代做出更多的卓越贡献。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