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络安全大会高新区招商合作推介会顺利举办

2020网络安全大会高新区招商合作推介会顺利举办

2020网络安全大会高新区招商合作推介会

2020网络安全大会高新区招商合作推介会

10月14日下午,在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开幕当日,2020网络安全大会高新区招商合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办,邀请信息安全行业企业代表出席,推介高新区发展成果,见证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携手共谋高新区网络安全发展新未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并致辞,西安市投资合作局、科学技术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大数据资源管理局,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参与活动。

致辞中,杨华围绕高新区发展的三个关键词——“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合作共赢”,向与会企业家、嘉宾详细推介了高新区发展成果。他说,高新区作为西安市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主平台,在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举办期间,再次成为了各界瞩目的焦点和投资的热点。诚邀各位嘉宾和企业家在会议期间到高新区多走走、多看看,发现更多合作机会,为高新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高新区将全力当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项目建设的“排头兵”,保障企业在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4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21亿元,包括西安环宇盛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信创数据安全管理系统项目、陕西嘉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锦业路高端综合体项目、陕西科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项目和陕西烽火云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自主安全可控云平台项目。签约项目涉及网络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和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代表了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的方向,将为高新区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地提供强大助力。

推介会还邀请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监陈新富、西安匀速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一力、西安九索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飞、绿盟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袁强,分别围绕西高投概况、网络安全背景下的“互联网+财税”、疫情期间三个真实故事、绿萌科技公司推介等主题作分享交流,分析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现状,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新风口。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