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企代表聚古城西安 探讨智慧出行发展趋势
陕西
陕西 > 资讯 > 信息流 > 正文

新能源车企代表聚古城西安 探讨智慧出行发展趋势

原标题:新能源车企代表聚古城 探讨智慧出行发展趋势

本报讯(记者 樊华)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陕西省暨西安市分会场系列活动之“智慧出行云峰会”将以云端峰会的创新形式在西安举办。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居民出行需求的增加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的智慧出行市场正在迅速增长。本次云峰会将以“创新驱动产业·智汇未来出行”为主题,围绕智慧出行为核心主题、聚焦智慧出行全产业链,从智能道路、智慧出行软件、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行业媒体等产业方向深入探讨智慧出行产业发展趋势。

峰会深度契合“硬科技”主题,将采用云端直播与VR技术结合虚拟场景,打造创新的云峰会形式,届时,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首汽约车CEO魏东、特来电副总裁袁庆民、长安大学智慧交通专家路庆昌教授等国内新能源车企代表将齐聚云峰会,分享相关领域经验,探讨“5G时代的智慧出行发展趋势”,为西安发展智慧出行产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