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4万8买了辆车 刚开1分钟就被4个壮汉抢走
陕西
陕西 > 全景 > 正文

原标题:男子4万8买了辆大众CC,刚开1分钟就被4个壮汉抢走

现代快报讯(记者 孙旭晖)日前,张先生在宿迁市宿城区以 4.8 万元的低价,买了一辆二手的大众 CC 轿车,这笔交易看上去划算无比。然而,张先生的好心情还没维持 1 分钟,这辆车就被 4 个壮汉拦住,把车抢走了。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 4 个壮汉其实就是卖车给张先生的人雇来,用 " 先卖车、再派人抢回来 " 这种方式来发横财。

△张先生刚把车开走,就被 4 个壮汉抢了

△张先生刚把车开走,就被 4 个壮汉抢了

" 三四天前,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了一则卖车信息,大众 CC 轿车,只要 4 万多元,这价格算是相当便宜了。"10 月 13 日,张先生向宿迁市宿城公安分局罗圩派出所报案时介绍,看到这样的价格,他立马联系了卖车人徐某,双方约定在罗圩乡交易。

起初,交易十分顺利,无论是价格还是车辆性能,张先生都很满意,他爽快地付钱买下了这辆轿车。可是张先生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太久:当他驾车离开后,出发不到一分钟,就被四名陌生男子强行将车别停,将其拉拽下车,并以 " 租约到期、回收租赁车 " 为由把车抢走。

接到报警后,宿城警方高度重视,分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细致摸排和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这场 " 抢车案 " 的幕后 " 导演 " 竟是卖车人徐某,与此同时,其余四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也被警方锁定。后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作战,专案组民警将该犯罪团伙成员徐某、时某某、谢某、朱某、彭某 5 人全部抓获归案。

△警方将徐某等人抓获

△警方将徐某等人抓获

" 我先把车卖了,你再带人抢回去,我另付你 15000 元辛苦费。" 徐某交代,案发当天,他将张先生带到罗圩乡一偏僻路段,双方按照约定好的价格 " 一手交钱,一手交车 "。交易完成后,徐某立即给时某某等人发出 " 行动指令 ",时某某等人迅速从后面包抄上来,上演了这出抢车闹剧。

目前,徐某、时某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