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名中医裴瑞霞工作站在城固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省级名中医裴瑞霞工作站在城固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10月16日,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工作站在汉中市城固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裴瑞霞名医工作站由我院和城固县中医医院合作建设,裴瑞霞名中医团队成员——内分泌科副主任白小林、商军科主任医师、杨国春主任医师、汪德芬主任医师等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结束后,专家团队在城固县中医医院开展了专家门诊和专家查房、专题讲座等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站将通过专家门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专题讲座、科研合作等形式,帮助城固县中医医院加强内分泌风湿免疫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提高该医院专科建设水平,培养优秀中医人才。

裴瑞霞名医工作站是我院在基层医疗机构建设的第一个工作站,是我院发挥知名专家团队优势、促进优质中医医疗资源下沉的有益尝试,将会为提升基层中医医院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