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服务提升之微视频大赛-最佳创意奖】​我们的“疫”天

【百日服务提升之微视频大赛-最佳创意奖】​我们的“疫”天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西安市中医医院在全院范围开展“强化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百日行动。护理部积极响应号召,结合临床工作实际,开展“患者安全文化月”活动,围绕《患者十大安全目标》及护理核心制度,举办微视频大赛,现将获奖视频进行展播。

2020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我国蔓延开来, 疫情爆发初期,发热门诊及隔离病区的护士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一线工作中,预防院内感染成了重中之重,他们必须做到两点:不被别人感染,不感染别人。在护理工作中,每日手卫生、穿脱防护用品等工作虽然繁琐,但是一步都不能省略,因为只有做好防护,才是对病人、对工作地最大负责。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洁白的防护服变成了我们厚厚的铠甲,使我们柔弱的肩膀瞬间充满了力量,使我们拥有了战胜病毒的勇气,面对生命垂危的病人,我们医护积极配合,拼尽全力把患者从死亡线上拉回。截至目前,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是目前仍然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我们任重而道远,摘下口罩,我们也是孩子、妻子、丈夫、妈妈....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身着白衣,心有锦缎,我们在“疫”线,和我热爱的祖国共度难关!

稿件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