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疯拳会青少年综合训练馆落地西安曲江创意谷
陕西
陕西 > 全景 > 正文

少年疯拳会青少年综合训练馆落地西安曲江创意谷

10月18日,少年疯拳会在曲江创意谷盛大开业。相关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少年疯拳会开业庆典。莅临本次开业庆典的有商界、武术界、教育界等行业的领导及嘉宾。

图片

上午11:00,少年疯拳会开业庆典在曲江创意谷中心广场处正式开始。仪式现场,亚龙文投CEO、少年疯拳会联合创始人张轶先生介绍:疯拳会创立于北京、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总结,创新出了极具特色的训练体系。疯拳会“疯”字,表达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也表达了对这项事业的执着!少年疯拳会是其衍生出的针对青少年设立的综合训练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要把体育运动这类必须通过长期训练才能见到成果的项目,分解成小任务小目标,通过小奖励、小视频输出小成果,让孩子能够更加主动的参与训练,并迅速建立自信。儿童的成长最需要家长的陪伴和支持,而体育运动是最好陪伴方式之一!安全、快乐、成长是少年疯拳会对每一位家长的承诺,也是对每一个孩子的责任。

对于少年疯拳会未来,我们将在以城市合伙人的模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和落地,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我们的品牌训练馆在各地区落地。

图片

疯拳会创始人张超先生,也分享了疯拳会和少年疯拳会创建的初衷,让我们对疯拳会与少年疯拳会有了更多的认识与了解。少年疯拳会将会让每一个孩子感到快乐、美好。少年疯拳会也将会把勇敢、坚强、自信、专注、担当、创新等美好品质种在少年的心中,让每个孩子完成自己心中的武侠梦,做自己的英雄。相信,无论是少儿体适能、少儿综合格斗,还是影视动作,孩子们在这里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与成长。

图片

众多业内人士也对少年疯拳会表达了自己的喜爱与祝福。更有世界自由搏击冠军杨建平、昆仑决世界金腰带之王张立鹏、世界散打冠军黄磊、郑裕嵩、影视明星蓝盈莹、蒋璐霞等众多大咖为少年疯拳会送上开业祝福。在未来,这些世界冠军们,每月也将会在少年疯拳会开设大师课。

图片

开业庆典中,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Tiger老师和他的小伙伴们,Tiger老师是非常资深的跑酷教练,曾经担任过法国电影明星和跑酷运动创始人大卫贝尔的动作替身。Tiger老师和他的小伙伴们带来的跑酷表演是时尚、炫酷的街头潮流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的表演,他们的跑酷表演让人眼前一亮、血脉偾张。

图片表演结束后,各位领导、媒体及各位来宾们在少年疯拳会训练馆进行了剪彩仪式。

图片下午,曲江创意谷中心广场处举办了开业活动,现场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游戏互动,还赢到了令人心动的精美礼品。

图片

少年疯拳会特有的大师课,也在今日进行首日开课。下午14:00-17:00于少年疯拳会训练馆内进行。首次大师课的教练是疯拳会创始人张超先生。

图片少年疯拳会除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及完整的课程体系外,还推出了团课、小班课、私教课。即日起,只要购买少年疯拳会课程,可享受超值开业特惠,还有豪华大礼包相送。赶快带着孩子来试课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