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闻:诚信快递小哥掌管56家商户门店钥匙
陕西
陕西 > 资讯 > 暖新闻 > 正文

暖“心”闻:诚信快递小哥掌管56家商户门店钥匙

10月18日18时30分,牛志平在仓库核对送货单。受访者供图

10月18日18时30分,牛志平在仓库核对送货单。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夜间送货深受信任 56家商户给他配门店钥匙追踪

CEO为他颁发100分诚信价值观积分卡,还被申报集团年度人物,牛志平对荣誉只字未提,他说:“把工作干好是我的本分”

“主动服务,热情诚信换来客户信任:56把钥匙,56份信任。”记者日前从京东公关部获悉,“诚信快递小哥”牛志平获京东物流CEO王振辉颁发的100分诚信价值观积分卡,还被申报集团年度人物。

“诚信快递小哥掌管56家商户门店钥匙!”西安报业全媒体及西安晚报9月10日的报道,让京东冷链夜间配送员牛志平一下走红。搜狐、网易、腾讯、新浪四大门户网站转载报道,人民网视频、搜狐视频等各种媒体平台以视频、图文形式聚焦牛志平,让他一下子出名了。如今的他工作态度如何?记者进行了回访。

“牛志平还是老样子,认真热情对待工作,对客户仍是细心周到服务。”10月17日,车队调度杜昌这样评价牛志平。“小伙跟以前一样,每回都将我们的货一袋一袋放进冰箱,经常还会顺手带走店里的垃圾袋呢。”10月18日下午,面对记者回访,辛家庙街道广兴路一家冷食店老板李女士这样说。

10月18日,京东公关部工作人员杜鹃告诉记者,牛志平获得了京东物流CEO王振辉颁发的100分诚信价值观积分卡。据介绍,价值观积分卡是京东集团对员工的精神文明激励,王振辉每个季度只发出3张卡。价值观积分排名是京东集团员工年终评优时的重要依据。此外,京东冷链业务运营组负责人雒勤告诉记者,牛志平的踏实、诚信工作作风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也是他们学习的榜样,经全组人员商议后,他们已为牛志平申报了集团年度人物。

“把工作干好是我的本分。”10月18日18时30时,正在装车的牛志平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家里人看到报纸和网上的报道了,都跟我说不要骄傲,踏实干。”牛志平说了亲人们对他的勉励,但只字未提他获得的荣誉。

记者 李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