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举办“民族魂”书画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举办“民族魂”书画展 本报讯(记者 张黎娜)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民族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昨日在陕西美协名家艺术展播中心举行。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

原标题:陕西举办“民族魂”书画展

本报讯(记者 张黎娜)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民族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展”昨日在陕西美协名家艺术展播中心举行。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400多幅,以宣扬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精神为主题,参展作品通过对人物、山水、一草一木的书写描绘,从不同层面、多个角度讴歌了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反映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威武不屈、坚忍不拔的民族性格,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本次书画展将持续至9月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志成]

标签:书画 民族魂 陕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