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17年推出 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伪装谍照,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初正式推出。

原标题:或2017年推出宝马新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伪装谍照,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7年初正式推出。

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伪装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其在整体造型上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全新5系相比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不过在车身左前翼子板处出现的充电接口以及“Hybrid Test Vehicle”的车身标识,暴露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据悉,新车将基于与新一代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并将在车身重量方面减轻100kg。

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的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5系插电混动版或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并匹配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传动方面使用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责任编辑:杨志馨]

标签:宝马 混动版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热点

0
分享到: